今天這場球我只看了第一局跟第九局,不過似乎這樣就夠了:)我看球一向不太激動,所以輸球就輸球了,我對誠泰的教練跟球團不特別欣賞,只在意球員有沒有足夠的舞台跟好表現而已。通常那跟球隊的輸贏或者是不是冠軍沒有絕對的關係。

米力威之前談過了,他的威力在誠泰的BP裡面還在李明進跟陳志誠後面。今天這場球第九局如果要換人,應該要交給BP裡面最好的投手,那個人應該是李明進。

光看比賽過程,這場敗仗運氣真的差了點,一個四壞球三個內野滾地,加上一個傳球砸到跑者,這樣就輸了一場球。如果光這樣看,的確錯不在米力威身上,但是如果檢視投球內容,米力威真的鳥蛋斃了。直球雖然有速度,但是straight as an arrow,變化球只有一顆滑球,完全不入流,不管是直球還是變化球控球都是非常爛。統一的打擊對他沒什麼耐心,有刻意等球好像只有最後一個打席,不過那個打席的策略大概是故意把球往地上打。也因為這樣讓這場比賽看起來好像不是米力威的問題,我一直很期待他可以遇到兄弟或者興農的打線,狠狠把他敲一頓早點送機票給他。把封王的比賽交給這種投手,若因此輸掉爭冠資格,大概就是棒球之神的最好懲罰吧。

封王賽要加賽一場,延到7/21,如果硬要一個完整的球季產生兩個季冠軍,這樣延賽實在很沒有道理,到時候球隊的傷兵、洋將、球員高低潮都不一樣,怎麼會用下半季的陣容來決定上半季的冠軍呢?這樣可不可以今年的冠軍賽延到明年再打,季末大家趕快請些豪打強投來打工算了。

這個聯盟的可笑荒謬又添了新的一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lyank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