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31算是塵埃落定,在Abreu之後Cashman用Chacon盤來了Craig Wilson,算是一步好棋。Lidle到來之後Chacon用處已經不大,洋基接下來的比賽要用到五號先發的機會都不多了,留著Ponson跟Chacon也只是擱著浪費。Wilson是個生涯.268/.360/.486的多守位球員,外野可以守兩個corner,還可以佔一壘甚至蹲蹲捕手,以守備要員而言他的打擊近乎奢侈,理想上他要替換掉Andy Philips先發一壘。雖然每個位置,包括一壘他都守得不怎樣,但是打擊上他比Philips好上太多太多。

AL East其他隊伍的變動不多,TB的動作比較多,不過有助益的主要還是在minor層級。紅襪這次這麼安靜是讓我比較意外的,Theo居然眼睜睜的看著我們只用Henry就搞來Abreu,拿Nixon上DL這事情來質疑當然是事後諸葛,不過即使不考慮Nixon,也讓Cashman過得太舒服了點。今天Varitek確定要開刀了,這兩個消息併在一起看紅襪今年的確運氣不太好,大概也不會有哪裡飛來的ID4再空投一個捕手給他們。整體來說,沒要到Abreu當然可以說是砸錢砸不過The Boss,不過讓Yanks這樣海噱一票,讓人沒辦法太滿意Theo這次的表現。

現在的陣容就是等Sheffy跟Matsui回來,這麼一來會有三個明星等級的corner OF,昨天的新聞是Sheffy願意移防一壘,我們不知道Torre到底變了什麼魔術,讓一向難搞的雨刷男願意做出這種讓步,或者他也曉得自己目前的情況相當不利,合約年躺在DL上三個月,如果他不肯改到一壘,今年季後大概要為了找工作費心了。

我不想把這件事情想得太美好,一壘是相對很好守的位置,就像Sheffy說的,既然Giambi都可以守了,為什麼他做不到?不過我比較擔心的是在打擊上面,今年他一直帶傷上陣,長打衰退的很厲害,IsoP比往年掉了將近一成。Sheffield再過兩年也要四十歲了,儘管他手術前安打的能力還在,就算順利在9/1回來,一個月的時間足夠他恢復到至少五月時候的水準嗎?Matsui有類似的問題,不過一來他年紀輕,二來他受傷前並沒有明顯的衰退,我對他的情況比較樂觀。

現在談Moose跟Sheffy的option可能還有點早(Posada跟Mo的確定會自動執行了),Moose買斷重簽是很有可能的情況,Sheffy我傾向不續約,這兩年要打DH的人太多了,Giambi、Posada,Abreu跟Matsui等人偶爾也會需要休息,不過今年FA大物1B幾乎沒有,也許要看看他這兩個月在一壘做的怎麼樣而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lyank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