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還是第一次看他投球。變化球丟很多,slider、curve、changeup還有sinker,所有的變化球都丟得進好球帶,而且above average。curve第一局殺得Abreu跟A-rod不知所措,第二局開始各式各樣的變化球都拿出來丟,第一次遇到這種投手的確會很頭痛。看完第一局只覺得「這種咖怎麼會被認為只是二三號的料?」,不過快速球球速大概是92mph上下,據友人三帶同堂tyw說今天的球速還算快,平常大概88mph上下,這大概是唯一的問題吧!

前三局就用了70球,不過這並不代表他的控球差,Damon-Jeter-Abreu-A-rod-Giambi-Posada的打線不只是破壞力很強,每一個人的選球也都非常好,這樣的打線可以拖垮Pedro,當然要讓變化球連發的Weaver吃到苦頭也是可想而知的。如果不是面對這麼會選球的打線,頻頻揮空快速解決大概是可以預期的,只是像Weaver這種球威不夠的,丟進去怕被打,變化球一丟多,自然球數會被拖走。

對了,另外的問題大概就是他實在長得很不討喜,果然是難兄難弟啊XD

美東白天打的比賽大概都沒辦法看完,打這篇文章的時候王建民剛下場,今天的運氣不太好,被Figgins打lead off這種事情實在很難說不衰。第一局連三支滾地安打,除了Figgins那支難得的全壘打外都是一壘安打,印象裡其中也只有一支是平飛安打。王建民的狀況倒也沒說特別不好,今天的sinker還是很會跑,球速慢了一點,不會丟三振的投手就是這樣,遇到這種場面是難免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lyank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