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會把比較多的責任放在投手而非打者身上,後面兩場比賽掉了十四分,要責怪一群打者兩場比賽打不到十五分是有點過分,當然,三分也不是什麼光彩的事情。比較可惜的是第二場,今年的rotation不太能讓人期待贏下幾場失三分的比賽,Moose是完成了他的任務,當你要把勝負交在今年的Big Unit跟2004年以外的Wright身上的時候,本來就不應該抱持多大的希望才是。

A-Rod這個系列賽打不好是事實,各方的責怪也是早可預見,不過他仍然是美聯,或者全世界數一數二的三壘手,Joe Torre雖然在球場內不見得是多神奇的教練,不過綜合來講,你也不容易找到誰明顯優於他。如果人能光以理性決策,負氣把腦筋動到他們兩個身上絕對不聰明,但是球賽本來就不只是理性,接下來幾個月的肥皂劇也是棒球的一部分。

現在談明年的roster還太早,不過可以簡單猜測一下。Zito跟松阪二選一,甚至兩個都拿到大概是篤定的事情,如果兩個只能選一個,我比較希望是Zito。Zito可以期待是一個稱職的二號投手,要當王牌大概不容易,但是一來我們缺少左手的先發(特別是在洋基球場),二來松阪那邊要付出的費用,跟他的健康狀況風險都比Zito來得大。松阪可以用他超出日職水準的stuff遮掩他手臂的傷勢,但是如果真的有傷,到美國大概就藏不下去了,西武開出的入札金是40M,要簽下松阪大概總共60M跑不掉,松阪不能說是還沒proved的選手,但是受傷的風險值不值得60M?我想Zito會是比較好的選擇。

Moose大概會重簽,以他的年紀跟傷病史,要跟我們競爭的球隊只怕不會太多,這大概會是他最後一份合約,很大的機會明年的Ace仍然是他。王建民之前談過幾次了,他只要能保持健康,至不濟也能當五號,吃局數沒什麼問題,如果能維持今年的表現當然最好。RJ的合約還有一年,我們現在依然需要他,他已經不能從Cytana手上要回神的左手,不過只要能差不多複製今年的成績,對球隊依然有貢獻。

第五個投手現在還很難說,Liddle是走定了,一種可能是Zito跟松阪都拿到,這樣大概要花上100M,我想機會不大。搞來Schmidt也是一個選項,但是這樣的話傷病的問題還會是個很大的麻煩。如果都沒有動靜的話,Wright繼續頂下去是我最不希望看到的結果。Hughes現在看起來能夠成為我們明年的希望,不過請永遠記得TNSTAAPP。嗯?Painvano? forget it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lyank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